其實這是我昨天突然想到的!!

工作到一半熊熊YY起店長是不好的行為,

但是興致來了神馬都擋不住~

 

在撿餐具的時候,突然想到平常笑呵呵的店長兇起來也是很可怕的!!(因為我就有被他兇過幾次!!

又想到其實店長外貌還蠻... 清秀的~(柔弱?!)

我就覺得店長有著溫柔弱受的外表,但是卻有著強勢強攻的內心!!!

想著想著就嗨了起來,幸好友來得及回過神,不然又要被念了...= = (走神是不好的,請勿學習!!!

 

之後啊,我大概也會把店裡的其他同事拿來YY吧~

畢竟我身邊可以用來YY的男人實在不多...

我是從高中開始腐的,但是我高中是女校,大學和男同學又不太熟~

嘛~ 就敬請期待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雜不是髒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